close

提前慶祝琳琳生日   

這是琳琳剛換完蓬蓬裙走出來的樣子,雖然糊掉了XD

你女兒超難拍的!!好動到不行~不過這表示她很活潑~是好事^____^

大家看到這裙子都覺得她很重,只有我發現你得意到不行,哈哈~期待另外一件蓬裙到來丫

琳琳阿母特製的蛋糕  

這蛋糕看的出來你有參與設計,因為我看到了蘋果~敲可愛的蛋糕!你這媽媽非常的用心阿阿阿阿阿!!

根本跟隨潮流  

這打扮一出場大家都尖叫><!

太可愛了,還有鞋子配上一整套的~更重要的是,有跟上潮流

 

我一定要放上這張...哈哈!整個很喜番吃她們的五穀雜糧麵包><,裡面有含葡萄乾,敲讚的ㄚ

然後我發現我還蠻適合穿無袖的衣服耶XD

大合照  

還有一些小朋友沒有入鏡,在現場也立馬湊成了一對Orz

在這裡,乾媽要祝福阿琳"天天開心"及"身體健康",沒有什麼比的上妳的笑容,記得,要永遠都這麼開心

雖然你現在還不懂,不過你的阿母會好好帶你的^____^

PS:親紫屋處處可見為小孩打造的親子餐廳,聽說要在北屯區開二店,菲媽和菲菲都敲可愛,Oh my god

而且大家都很親切,或許一開始還有點尷尬,因為彼此不認識,但都會因為小朋友而熱絡

重點是麵包好好吃Orz

 

看到大家都這麼幸福,每個媽媽身材也維持的超好,我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能夠這麼可愛^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